Monday, October 31, 2022

my testimony in Chinese "我的中文见证"

 他们以为我会死,但我活着





怪胎事故

像任何其他普通的星期六一样,我和我的朋友们在附近的球场打篮球。但 2006 年 3 月 25 日对我来说不是一个普通的星期六。我滑倒并撞到了头,然后昏迷了 21 天。当我恢复意识时,由于 65% 的脑损伤,我左侧半瘫痪


那个星期六下午 1 点 30 分,我被送到了手术室,我在头骨上钻了 7 个孔,以去除大脑中多余的血液。经过四个小时的手术,在外科医生意识到我的脑干底部也在出血之前,我被送到了重症监护室 (ICU)。我是第二次手术。

在我昏迷的时候,外科医生告诉我父亲,我这种伤病的病人大多无法存活。就算我活下来了,我也是一辈子的植物人。根据外科医生为数百名像我这样受伤的患者进行手术的经验,这些患者中只有 1-2% 会再次行走。不幸的是,我属于 98-99% 的类别。


同一周的 3 月 29 日,外科医生告诉我妈妈,我的大脑受到了严重的结构损伤。更糟糕的是,他们在手术后四天才发现我的眼睛还有隐形眼镜。我的两个角膜都被真菌感染严重伤痕累累。眼科专家说,除非我进行角膜移植,否则我会失明。

他从不抛弃我

得知我的消息后,我教会的青年团聚在一起,当晚就向主呼求我的生命和奇迹。



第二天,也就是3月30日,妈妈前一天晚上去ICU检查了我的情况。护士告诉她,从肘部开始,我的两个上肢都动了。为了我的安全,他们不得不把我的两只手腕绑在床边。

妈妈低声对我说:“保罗,如果你能听到我的话,就握紧我的手。”我回答了。哈利路亚!那时上帝开始医治我。

在那之后发生了更多的危机,但上帝忠实地带领我度过了一次又一次的危机。医院里发生的危机之一是严寒,这种情况涉及发高烧。同样,患有严酷症的患者成为植物人的机会很高。作为一个植物人,我就像一个沉睡的僵尸,没有感情和想法,只是存在于这个世界上。但上帝与我同在。 21 天后,我从昏迷中走出来,缓慢而坚定地恢复正常。

此外,在我住院期间,上帝通过向她的朋友展示异象来安慰我的母亲。我母亲的朋友看到​​一个高大的天使站在我的床边。首先,他用右手从左翼拔出一根羽毛,然后用左手从右翼拔出另一根羽毛。之后,他将这两根羽毛放在我的两只眼睛上。



当他还在医院的时候,眼科专家惊讶地发现我的灰色眼球从死鱼的眼睛变成了圆润、深色和健康的眼球。这位非信徒的眼科专家将保罗的康复归功于神,因为这是医学界的奇迹。

在第一次和第二次脑部手术后两个月,我又做了一次手术,在第二次手术中取出了两块钛板网和十个钛螺钉来代替两块骨瓣。

活着并荣耀神

事故发生 16 年后的今天,我是一个活生生的奇迹:我可以不用机器呼吸,我的记忆完好,我可以走路和说话,我的视力几乎是 20/20,无需移植。赞美主。


回想起来,我感谢上帝在这些绝望时刻的良善。当我需要手术时,外科医生、手术室和生命支持系统可能无法使用。如果我后来经历了它,外科医生说我会失去生命。

此外,自从我出院以来,我连续三年都每月发作一次。但自从那次事件以来,我被要求服用有助于脑细胞生长的补充剂,称为 Ambrotose Glyconutrients 和 Stem Tech。我一起服用了它们,这帮助我现在已经 2 年 6 个月没有发作了。赞美主!根据神经科医生的说法,当所有脑细胞都生长时,就会停止发作。

虽然我的左肢功能还没有完全恢复,但我相信有一天上帝会奇迹般地恢复我的身体,我会再次跑、跳、弹吉他。一切荣耀归于神!我的朋友会问我是否曾经对上帝感到沮丧或生气。我的回答是否定的,因为主的喜乐是我的力量(尼希米记 8:10)!如果尼克·胡哲这个没有四肢的人能过上幸福的生活,我怎么能不呢?

上帝一直通过我的家人和朋友向我展示祂的爱。我感谢我的家人和朋友在我昏迷时为我祈祷和哭泣,直到现在。


CM作者注:
在事故发生之前,Paul Tan 一直是 FGA KL 的活跃青年领袖。在康复期间,他被送往印度康复,在那里他用了 41 天完成了整本圣经。现在,尽管他需要拐杖的帮助,但他每天都在进步。保罗对青少年和儿童充满热情,认为今天的青少年需要在爱中练习耐心,并在亲密关系中禁欲。保罗还参与了“许愿”组织,以实现一个垂死的孩子的愿望。因为给了他第二次生活的机会,他想给那些失去生活希望的孩子们希望。保罗是一个感恩和喜乐的小伙子,他在生活中的积极态度鼓励我们在生活中的考验和磨难中过一种对主喜乐的生活。他现在在吉隆坡 FGA 的皇家圣职圣经学院学习,并计划在未来参与事工。他还在 FGA KL 工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